Sunday, May 17, 2009

17/5/09 今天的我。。有的不开心。。。

星期天咯
好倒霉哦。。
7早8早,车就坏了咯。。
艾。。。
没办法啦。。只好开老哥的车去上班咯。。。
今天“亲爱的”一天去学车哦。
到了十点半 收到了
不认识的电话号码。。
在想看要不接听。。
第三次又打来就听罢,可能是我的朋友。。
Me : Hello ...
?? : hello
Me : ....
?? : i David , who spelling there ...??
Me : Kelvin Here .. Anythink ???
??: Sry Maybe i Wrong Number....
Me : Nevermind ..
?? : ........
不知道是谁来的就算了。。
是一点半咯
“亲爱的”不知学完车了没有
就打电话给“亲爱的”。。。
艾 。。 打不通的。。
心里好急
不知他发生什么事。。
一直打。。打。。
到了1 点15 分。。
“亲爱的”打来说干吗我接听她老爸打爱的电话
哎。。原来刚才打电话来的是她老爸。。
怎么啦?“亲爱的”
原来她老爸,臭骂她!!
为什么乱乱传去别人的电话呀!!
“亲爱的”就这样被他老爸骂!!
%¥#·¥%**—%#·
搞到整个下午“亲爱的”很不开心
我呢,也当然不开心嘛!!
祸是我闯亚。。。
唉!!
对不起呀!!“亲爱的”。。
我也不想的亚。。
只好晚上时,哄“亲爱的”的咯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!!
亲爱的。。
请原谅我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