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需要你的关心。。。可是你在哪呀。。。

已经一个月了, 你渐渐的对我有些冷淡了。
知道你上学辛苦,有很多的压力。你有事也不告诉我。
只收在心里,那我怎样懂呀。
一个星期,五天上学,两天在家上网,跟朋友聊天,
打XDO,等等。。
每一天在关心你,你还会说我每天关你到不能呼吸,
没有自由空间,很不喜欢我这关心你!
你每天在做什么我都知道,几时生病,吃饭没,
在那里亚,开心,不开心,想发脾气,想骂人,
在学校发生所有事情,全部我知道。。
有时还跟你分忧。你想骂人想找人出气,我故意弄你生气
给你发泄,可是你说我没这个比要这样子做!!
那我是你的谁呀!! 你会说我是你老公;
难道我会让你不开心的过日子吗??
天下的那位男生会让自己的女友还是老婆没开心的过日子。
可是我呢? 你知道不??
我生病,不开心,伤心,在公司发生的事情,压力,
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想跟你说,你就拿你的事情跟我比较。。
可是还有一个你不知道的事。
我在逃避很多事情呀。我就是不懂得解决就一直逃避问题。。
比如说,公司事情呀,不开心的问题呀,压力呀,等等。。
有时就是不懂得解决就是在发呆。。。。
你说你不能跟我讲太久的电话还是短信;这我不介意。
可是我最想的到的是你的关心和关怀。
三年时间,等你读完书就要跟你结婚了,婚已订了!
为什么呢!因为我爱的人是你呀!没有别人可以代替你的位子!!
我的心意占满和你在一起的回忆!!
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多点关心我和关怀我!!
最后。。。
老婆,我永远都是那么爱你;
不管你50岁了,70岁了,还是80岁!
我还是一样的爱你到老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