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最近的我。。。不知道怎么了。。。。

上个星期我的上司来就是我的 Technical Engineer Manager 叫 Ps.Lee 也是我的亲戚。。。

来3天2夜。。搞到我要死掉了。。。。

老板吩咐要跟Ps.Lee搞好关系。。我就不用拉 他是我亲戚嘛。。所以自然是很好的吧!!

那三天呀。。可以说睡不够亚。。。。2个晚上去over te sea ...也就是去泰国亚。。。

说到泰国。。。。那边有好多鸡哦。。有中国妹,昌麦,泰妹 还有就是人妖咯。。可是我们没去找鸡啦。。。是去喝酒。。。可能大家不相信吧。。。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老婆相信就可以了!!!2天在泰国喝酒要6箱呀 5个人喝而已亚 我自己也要和到吐了咯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